2010年7月8日

已有十萬人受惠於2010世博直通車服務


上海世博會主辨機構昨日宣佈,已超過十萬人受惠於世博直通車服務取得預約票。在過程中,遊人先領取城市名片冊,當完成最佳城市實踐區16個蓋章後 (詳情請參看6月12日本網誌),便可從三個受歡迎展館(中國館、沙特亞拉伯館、及意大利館),選擇其中一館的預約票。意大利館今個月才開始參加直通車計劃,要成功取得意大利館預約卷,先到最佳城市實踐區的威尼斯案例、波倫亞案例、及該國環保署案例,取6個蓋章。每天發出的城市名片冊,是限量的,500張意大利館、180張沙特亞拉伯館、及2000張中國館。遊人若有興趣領取德國館、西班牙館、及捷克館預約票的話,可到這三個國家城市實踐區案例取蓋章。浦西E區詢問處有告示解釋換領辨法。在取得中國館預約票後,無須跟隨票上的時間也可進入中國館,很自由,職員只檢查日期,就是時間過去了,他們也會讓你內進。
直通車服務使城市最佳實踐區變得熱鬧,計劃開始後,這裡的遊人比之前多出差不多十倍,連帶浦西也旺起來。一個大學老師很幸運,成為領取城市名片冊的第十萬個遊人,他得到的禮品包括有中國館、沙特亞拉伯館、意大利館、德國館、及捷克館的預約票。

隨了上述直通車辨法外,假若你是持有有效的貴賓咭,也可直通進入展館。如你持有有效的外國護照,你也可進入該國的展館;例如,你持有法國護照,你便可以不用排隊進入法國館了;但是,我是無從証實此辨法的眞碓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