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

靠近上海世博會2號閘口的酒店


許多世博參觀者都會問及關於上海住宿問題,我只能跟大家提供一些我們在上海近期住過的酒店,請參閱本網誌7月18日7月28日的資料。我們之前曾多次到訪上海,幾年前住過的酒店,由於資料已過時,故此不提也罷。在我的感覺中,上海現在這段期間的酒店供應很充足,訂房不太困難,價錢也相當合理;中國的酒店比起許多國家的都要便宜,中國旅遊非常超值。

當我們在參觀世博,經由浦西2號閘門進出時,我們發現了幾間小型酒店,站在世博園內的行人高架上,便能遠眺這些酒店,請參閱下列照片,它們就在2號閘門附近,幾分鐘路程便能到達世博閘門及西藏南路地鐵站,非常便利世博行,至於它們的質素,我卻是一無所知。

相信有更多的酒店位於世博2號閘門附近,只是我們看不見它們。若是要選擇步行便能抵達世博園的話,建議選浦西區近世博的酒店,因為這裏是舊區,世博浦西區較接近民居,閘門與民居距離近。相反地,浦東是新發展區域,世博浦東區的進出口與民居距離較遠,要從民居步行至世博閘門,也相當涉力。



圖一:從錦勤假日/ 千島湖酒店步行至世博2號閘門,估計少於5分鐘。
圖二:世博2號閘門後面有一座矮小建築物頂寫上紅色字牌,它的名字叫錢正商務酒店。
圖三:我們在夜間離開世博園時,在2號閘門出口看到錢正商務酒店就在對面馬路。
圖四:海景滙酒店在世博園外圍,估計步行10至15分鐘才能到達世博2號閘門。
圖五:世和酒店位於世博2號閘門對面的馬路
圖六:西藏南路站位於世博2號閘門旁, 可乘搭4號及8號地鐵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