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

再去2010上海世博會

我和丈夫已經在今年五月參觀過上海世博,美妙極了,我們很享受世博旅程,也學到許多知識。向朋友作介紹,他們也很喜歡上海世博。我們五月時入住上海明捷萬麗酒店,在普陀區,是萬豪系列的酒店,全新,今年五月我們入住時才開幕,酒店非常美麗,早餐很豐富,給予我們充足能量遊世博。酒店離世博園頗遠,但勝在近地鐵站,鄰近7號線;缺點是附近購物點不足,只得一間很細小的便利店,附近有幾間價食肆。
我們又再去上海世博會了,明早會乘搭國泰航班到上海。因為我們已熟識上海世博,今次沒有作什麼準備。我的丈夫提醒我記得帶帽子,五月時,我甚至在會塲內也須戴帽子, 因為我常在人群中走動拍照、拍錄像,丈夫就是靠認着我的白帽子把我從人群中尋回。正因為我們上次已參觀過熱點館子,例如中國館、沙特亞拉伯館、德國館、法國館、捷克館、西班牙館等,我們這次很輕鬆,計劃到世博文化中心看表演、到世博花園漫步,到美食餐廳品嘗。希望今次不用排隊了,心情愉快。

我們查閱過上海的天氣預告,明天星期一攝氏30度有陽光,星期二有大雨,星期三及四有陽光,氣温炎熱31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