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

2010世博中國館直通車

2010世博會,在眾多展館中,中國館是眾人希望參觀的。要進入中國館,便先要取得預約票;但是,由於求過於供,許多人都無法在預約處取得預約票,於是感到失望。

從本年5月19日開始,成功取得"城市名片冊"及集齊16個印章,便可尊享中國館直通車。城市名片冊可在浦西E片區以當日世博入塲卷換領,齊集16個印章 (包括15個城市最佳實踐區案例、及1個入塲印章),便可換取中國館或沙特亞拉伯館的預約票。15個集章包括7個亞洲、7個歐洲、1個美洲或非洲案例。當遊人進入浦西E片區時,不難找到城市名片冊換領處,有清晰指示,也有志願者協助。要留意的是,城市名片冊只限供應予持個人票的遊人;持團體票的,是不能使用直通車服務。

我們在早上09:30am左右到達E片區,中國館的城市名片冊還有餘冊,但是,沙特亞拉伯的城市名片冊已派發完畢了。據知,中國館城市名片冊每天會派發900至1,000本,沙特亞拉伯城市名片冊,每星期只派500本。假若遊人無法在當日完成所有印章,可留待下次入世博園時完成;但是,要集齊16個印章也不費時,因為城市最佳實踐區案例館很少遊人,很快便可參觀完畢。建議遊人先到世博官方網站 http://www.expo2010.cn/ 閱讀最新資料,以防有任何變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