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

上海世博會門票銷售

世博志願者服務站
在上海很容易便能找到2010世博資料,上海市中心的熱點街道、地鐵站、及中移動店舖,都有世博志願者服務台;亦可透過當地固網或移動電話致電上海對外訊息服務熱線962288作查詢,這個24小時熱線是由中電信提供服務,接線生可用英語對答處理世博門票、特許商品、旅遊團、及投訴;中移動的服務熱線12580也提供英語查詢服務,官方世博查詢熱線 +86-21-962010 可應付12種語言﹐包括英、法、日等。

世博門
到達上海第一天,我們向世博志願者查詢購票資料 (見附圖);平日三次票只在交通銀行出售,由於當時已是下午時份,附近交通銀行分行的三次票已售空,我們於是要到南京東路80號交通銀行上海世博會票務旗艦店購買 (見附圖),旗艦店4:30pm便關門,距離南京東路地鐵站須步行10分鐘,除夜票外,這裏售買各類世博入埸卷。平日普通票在各銷售點都可買到,包括指定的超級市埸、便利店、及世博園入口票務處。至於平日夜票,便必須到世博園入口處購買。門票分類及票價,請參閱5月5日本網誌。除了在上海本土,海外參觀者亦可在當地經指定特許旅行社購買。

請記得普通票是不能在10月1至7日 (國慶假期) 及10月25至30日 (世博最後一星期) 使用,在這段期間須使用指定日票。現時雖然離閉幕還有兩個多月,10月的指定日票都比較緊拙,10月31日閉幕日的票暫時售空,遲些會否再推售,就不得而知;10月30日門票亦於缺貨狀態,10月1日門票也非常緊張。
世博票務旗艦店在南京東路

2010年8月3日後記:
購買三次或七次世博門票,最好是到上述的世博票務旗艦店,那裏的供應充足。我們在下午四時許才到達,都能購票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個朋有上個月到上海
    也是買不到三日卷
    真搶手~~!!

    回覆刪除